2010年12月5日 星期日

轉載:《碧海‧藍天‧穹蒼》潛水、鸛鳥、天文攝影展

香港攝影節 2010 主題展覽:
《碧海‧藍天‧穹蒼》潛水、鸛鳥、天文攝影展

開幕日期:2010年12月6日(星期一)
開幕時間:下午6時

展覽日期:2010年12月6日 下午至12月10日
展覽時間:上午10時至晚上8時;12月10日至下午4時
展覽地點:香港文化中心行政大樓4樓展覽廳 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0號

展覽日期:2010年12月13日至12月26日
展覽時間:上午10時至晚上8時半
展覽地點:石硤尾白田街30號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(JCCAC) L2至L8藍牆

香港首個把三種不同生態攝影一起呈現的展覽,100張作品來自香港觀鳥會、香港天文學會及潛水界攝影人士。

攝影從來不受地域限制,有人願意上天下海,為的是要捕捉石屎森林所找不著的可愛之處。水底攝影到底怎樣在洶湧的浪濤中保持不動,準確對焦拍下小丑魚一家三口;觀鳥攝影師會要守候多少個早上,才等到冬湖冰面上一雙白鶴路過,繼而有靈魂地交頭接耳;面對遙遠的太空,縱然每年都有人因拍攝月食而弄至雙目失明,但每晚原來都有人在花園仰望天際,年月無間地記錄月球的變化。

「香港攝影節2010」將舉行不同講座,除了讓大家接觸經攝影師特別改裝的拍攝器材外,還將揭開三項攝影的神祕面紗,分享箇中的小故事,從而令人了解穹蒼下的人類有多渺小。當你步出展區,你會更肯定大自然是需要人齊心保護的。

策劃:香港攝影節2010
主辦:香港攝影文化協會
合辦:JCCAC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
策展單位:香港天文學會、香港觀鳥會、潛水愛好者
查詢電話:2777 1955

http://www.hkphotofest.org/events_exhibition_02.html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